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有時卻又好慢

可能是在捉弄我吧!!

這幾年......



做了甚麼?

改變了甚麼?

得到甚麼?

失去甚麼?

時間

為甚麼?

不會停止

友誼

變得更深

不被削減

時間......

流逝後

我......

怎麼面對未來

就算它有很多種可能

未來又是如何

它是一個無形的......

東西...

夢想又該

何去何從!!

我的旅途將在

哪裡開始

又會在哪裡結束!

我心中的疑問

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

時間...讓我

變的如此寂寞...

...懦弱...瘋狂...

也變得

開朗...快樂...

時間你為甚麼?

要讓我手足無措!

你有時候

讓人喜歡

卻又讓人討厭

為甚麼?

要讓我~

摸不透?!

求求你告訴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